如果

都是一些无聊的日常呀

反省

        在B站上刚看了一个up主做的关于提高分数的方法,道理到现在肯定都懂了,最多是在具体地补充罢了,但是为什么还是在学生与学生之间还是有巨大的差异呢?原因就在自己身上,不行动,不坚持,懒!而我自己也恰巧是其中的一员。
        越来越难,但我毫无改进,越来越力不从心,终于开始害怕了。难题在自己面前不多花点时间,机会在自己眼前不去伸手抓住,闭着眼睛说天黑了好害怕。
        父母不断地在我耳边规劝我,我的心中也有说不出的苦涩。但最后是因为自己的懒。
        不能奢望自己能一下有多大的进步,只求从现在开始能脚踏实地,每一步都是稳打稳扎的。不论有多少次闹钟想着放弃,我一定坚守最初的那份信念。
        我都没有努力过就不能说自己一定不能成功。

评论

© 如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